第十一卷 升级考试与无限龙神 Life.3 反叛的英雄

「总言,考试辛苦了。乾杯。」

语毕的老师将杯的酒一饮尽……白的底喝了少酒啊,醉鬼总督……

我四已经回饭店,在我包的餐厅纾解考试的疲劳。除了暂离我的加斯帕罗丝薇瑟外的神秘研究社员,在餐厅面。纷纷始享餐厅提供的餐点。

我饿了,所豪华的佳肴一桌就埋头猛吃。

「考怎?」

坐在身旁的莉雅丝此问。

「嘛,两方面我挺有信的。感谢协助我念书。不术科像有点太火了……」

我赤龙帝的力量手打飞,且在考试场的墙了一洞。

「你打坏的墙壁,我负责修理费,所不著放在。不今遇见其他中级恶魔果生争执,不突使全力揍人喔?你现在已经很强了。」

……被莉雅丝念了。是的,我有在反省。

前从有,原己的力量其他级恶魔的差距,所我相惊讶。

实力,我已经有级恶魔的等级了。我有什感觉。不,我知己算强。但是听说己的力量足那些贵族并驾齐驱,是感觉不太实际。

打倒级恶魔莱萨迪奥拉,有很一部分是凭著的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无限与中级恶魔考试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