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升级考试与无限龙神 Lost Life.

我──木场佑斗的眼前,在阿撒塞勒老师前龙王坦尼人的协助,正准备进行召唤仪式。

「召唤的魔法阵准备了──我打龙门了。」

老师此说完,魔法阵始亮。

我吉蒙眷属相关人士,聚集在位中级恶魔升格考试中的转移魔法阵楼层。

阿撒塞勒老师在位的整层楼画召唤龙的魔法阵,准备启龙门召唤一诚同。黑歌提供协助。

在那拟似空间的战斗结束,我移动空间足够画召唤一诚同的魔法阵的方,准备透龙门进行强制召唤。

我紧急找前龙王坦尼人,请他协助我启龙门。了,身白龙皇的瓦利忍著萨麦尔的诅咒造的伤害,在魔法阵角落待命。

社长同伴显相担,目不转睛注视那边的状况。

在那,「魔兽创造」在那空间诞生的超规格魔物现在现实中的冥界,始朝著各市进击。

恶魔堕使的同盟已经派迎击部队……面超规格的凶恶的硬度,他不知该何解决。

听说那些魔兽在进击的途中,行产生量的反制魔物。旧魔王派的残党巨魔物合,袭击行进方向的村庄城镇。

冥府神黑帝斯暗中协助英雄派旧魔王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..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