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升级考试与无限龙神 后记

我是今年夏始减肥的石踏。至十一月旬已经瘦了十公斤。什,是因夏的健康检查有点状况……虽不是什严重的病,不是稍微改变一吃的东西。我有限制热量摄取,体重是降呢。

十一集结束在一「就了?」的方。是集故的前半。

战斗→危机→依靠莉雅丝的部→一诚提升力量→胜利!就是吉蒙眷属的必胜模式?故中的敌我双方像察觉流程有具威胁了。

吉蒙队基本是重视火力的队伍。总就是攻击力极具压倒,点光员很清楚。莉雅丝「吧!」一声令,就轻松打倒部分的手。因此是碰技术见长的手,或是被封印、结界系的强者封锁力量,队伍平衡瞬间瓦解的危险就相高。次曹操格奥尔克就是穿一点,顺利突破吉蒙队。所组织的队伍,是因我认主角队伍比思考,是应该冲锋陷阵,在故比较简单明瞭,有主角就是活力十足四处奔波,比较容易引读者的移情。

他不是乖乖一直挨打的眷属。经次的游戏次的战斗,再次确认己的优缺点,拟定别的强化计画加摸索。未请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ost Life.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