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课后辅导的英雄们 Dimension Boundary.

……嗯啊、我睡著了……?

我──兵藤一诚醒,现己躺在红色的面。

我了奇怪的梦。梦见木场在齐格飞战斗,我在帮他加油。且他像陷入危机,所我借他阿斯卡隆……因其他人什精神,我顺便鼓励!

……不是哪……?

我环顾四周,见处是红色的、凹凹凸凸的……岩?荒?

虽搞不太懂,不我像身在红色的面。抬头见的景色,是参杂各色调、乱七八糟的空。感觉像是在万花筒。

难是狱?记我打算救夏尔巴那混帐掳走的奥菲斯,追著他……

怎了?我应该回……解决夏尔巴那混帐……奇怪?是相反,我被他解决了?关部分的记忆模糊──

『你醒啦。我原本担怎。』

我听见搭档的声音。

『德莱格?了,我失意识──等等,不?奇怪,我的身体像不太劲。』

我察觉己的变化……奇怪。我有触觉!有碰东西的感觉!身明明穿著铠甲,却完全感觉不铠甲的触感!是怎回!

我试著像平常一将面罩收进铠甲……但是办不!那、那做又怎!

我解除手部的铠甲。结果──

手……手不见了!我的手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-2 好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