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课后辅导的英雄们 Satan.

冥府──

位冥界层,区分死者灵魂的方。

我──阿撒塞勒。

冥府是奥林帕斯──希腊势力的神,黑帝斯统治的世界。

有冥界那辽阔,遍荒芜,是生物无法栖息的死亡世界。

冥府深处有座古希腊式神殿。那是住在冥府的死神的居所,是黑帝斯的根据「黑帝斯神殿」。

我其他几名员一踏进。

我一进,死神立刻围了,充满敌意的眼神著我。

次造访有先联络。站在方的立场,几乎说是袭击。

我的理由很简单。一是了向黑帝斯那伙提抗议,二是不让那骷髅老头目前处危机的冥界所。

那臭老头那执著找恶魔堕使的麻烦,必趁「魔兽创造」的巨魔兽闹冥界,在绝佳的机捣乱吧。

所次突造访,带有牵制的含意。

我一处似祭祀场的方。宽广的室内空间黄金等材料加装饰,金碧辉煌的豪华工冥府完全不搭。

格外巨的祭坛奥林帕斯三神──宙斯、波赛顿、黑帝斯──的壁面雕刻特别华丽,相引人注目。

从祭祀场的深处,走一身穿司祭礼服配法冠,身边带著几死神的臭骷髅──黑帝斯。那伙身是一散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Dimension Boundary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