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课后辅导的英雄们 Life.0 The Emperor of Bust Dragon.

『──梦?』

我──兵藤一诚点头回答德莱格的询问。

「是啊,我刚才睡著了一奇怪的梦。梦见有很朋友在哭。问了他才知原是有怪兽让他很害怕,所吓哭了。是我他说,叫他手指画圆圈按中间,同念『陷陷陷陷呀啊──』一直做动,不久我就回。」

听我的说明,德莱格叹了口气:

『……你明明最讨厌别人做那动,己居做了……』

「办法啊!我说鼓励那朋友,就必须有类似的动嘛!不……我做了动,梦中的朋友脸的不安就消失了。部果很厉害。」

但是德莱格是不停叹息。哎呀,反正是梦生的,你就别在意了!

『唉……说是──所你的新身体何了?』

──德莱格向我确认。他我的灵魂移刚从茧面拿的身体……在旁边著己的身体觉很奇怪,但是灵魂移回,就觉果是我的身体。

前的身体有任何差异。我握了握手,触觉的功很正常。

「啊!就摸莉雅丝朱乃姊的部了!」

我不住抓动五指进行模拟训练!啊啊,丰满又有弹的莉雅丝部,有柔嫩吸手的朱乃姊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-1 新生代恶魔联盟成立!目录+书签Life.1 鲜红誓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