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课后辅导的英雄们 Life.1 鲜红誓言

我伟红他一离次元夹缝!才刚离就见令我吃一惊的东西!

──眼前是一超级巨的怪兽!

外型虽像人,身却混杂龙、狮子等其他生物的部位,是有合兽的怪兽!且比我脚的伟红!

啊!我了!那是在那拟似空间,诞生「魔兽创造」的巨反制怪兽!夏尔巴那伙了什邪术创造的那!

……我向方,见远方的市。我知了。怪兽正在朝那市前进。

夏尔巴那伙在反制怪兽中,注入的诅咒是破坏冥界的市!

话说那伙已将周边破坏殆尽。面冒无数型陨石坑,山、森林、建筑物全溃不形。在那空间中诞生的不一……有一,表示除了伙外的不是全被打倒,就是在破坏其他的城镇……我有不祥的预感……!

真是混帐!夏尔巴那伙实在是三滥的真魔王!解决他果是正确选择!

不,那怪兽该怎处理……正我在伟红的背思考问题,葛瑞菲雅映入我的眼中!哎呀呀,葛瑞菲雅!像在……一群散著非比寻常的气焰的人一抗那怪兽……?

难他就是瑟杰克斯陛的路西法眷属吗……?果是的话就说通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0 The Emperor of Bust Dragon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