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课后辅导的英雄们 Azazel.

功歼灭「豪兽鬼」「超兽鬼」的消息传我──阿撒塞勒耳中,现场的紧张状态此契机始解除。

因我一直黑帝斯眼瞪眼。一直盯著那骷髅混帐的脸,感觉吐。

接获胜利的消息,瑟杰克斯消除毁灭魔力,变回原本的模……不刚才或许才是他原本的模……

知一诚回,他那毁灭魔力的愤怒色变淡了。不我他一。真是的,那伙居那夸张的方法回。

根据报告,趁隙的旧魔王派恐怖攻击逐渐遭镇压。冥界的状况至少有演变最糟糕的结果。

──瓦利队在我接获报告前潇洒撤退了。他离的机是那精准。

我先让我方的刃狗离了。应该不他了才。

幸态并有演变必须消灭黑帝斯的步。就算伙充满恶意,但是再怎说是冥府神。消灭祂各世界造很的影响。

了,再是黑帝斯提抗议警告,准备回吧。就在候,一名死神黑帝斯报告。

〈黑帝斯人,神殿内的死神……遭冻结了。〉

〈……是你干的吧,鬼牌!〉

黑帝斯的眼窝闪现危险的光芒。

被点名的杜利欧叹了口气,揉著己的肩膀口:

「别嘛,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鲜红誓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