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课后辅导的英雄们 Hero...?

「你太难啦,曹操。准备那充裕,结果一有人背叛、一生意料外的状况,害英雄派的计画全泡汤了吧?连三位神灭具被打败了。」

「……帝释人,您纡尊降贵界。」

「达禁手的神器神灭具持有者无法战斗了吧。你格奥尔克李奥纳动弹不啰。所──你怎办?」

「……我重建一切。新的奥菲斯即将诞生,我此中立新的『祸团』──但是件消耗的战力实在太。我暂潜伏。」

「是啊。你现在的表情,你说的话一点搭不喔──你那是内受挫败的伙的表情。你被二龙打垮了吧?那是萨麦尔的毒,即使解咒留遗症喔?毕竟你是是普通的人类。」

「…………被二龙打垮……我不否认。」

「太了吧。头你什?英雄?勇者?是坏人?不,我你是很贪的全吧?」

「……身英雄的子孙,又带著最强的长枪世的我,除了条路外别无选择。我选择那些非人者毒──」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臭鬼,神佛有句不太受的话告诉你。听了,像你平常是B级但是认真变S级的伙,其实比你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zazel.目录+书签New Life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