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课后辅导的英雄们 New Life.

在冥界那场动了几,我在社办听老师提非常不了的。

「总、总督换人了!真的假的!咦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!」

错,阿撒塞勒老师辞总督位。

理由是带奥菲斯见我那件。

老师掏掏耳朵,叹了口气:

「吵死了。是办法的。谁叫我瞒著那些啰唆的伙奥菲斯带。」

「那、那老师现在的头衔是……?」

听我的问题,老师歪著头了一:

「嗯──概是在属三势力的重据点一的区担任监督吧。在神子监视者的职位是特别技术顾问。」

监督兼技术顾问。喔──总觉职称不一,是又有太的不同。

「……从总督变监督。」

猫喃喃说。

「反正就是回。神子监视者的总督变歇穆赫撒。副总督是巴拉基勒。啊──轻松了!那一板一眼的职位是由他那脑袋顽固的伙比较适合。子我就专投入己的兴趣了。」

咦?总觉他的表情像比前清爽!难少了那些头衔职位,让人变更加无拘无束……非常有!

呜哇────啊!歇穆赫撒、巴拉基勒,办法处理一伙吗!在他闯什祸前先他封印比较吧!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Hero...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