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课后辅导的英雄们 后记

我的一诚吸引传说中的存在获救,是杀了不死的男人。

等我回神,才现十二集变像是木场主的一集。因一诚前半不在,势必变是无话说,不木场一直相信一诚,坚强奋战底。不愧是女主角……不,是吉蒙的男生!

是男角色放异彩的一集。木场、加斯帕、瑟杰克斯、阿撒塞勒、塞拉欧格、瓦利,就连匙在奋战。真是充满男人味的十二集。连我己觉「糟了,什女生的登场机耶……」边写边反省。不男角色很受欢迎,结果应该不错吧!

不女角色有表现实在太怜了,一集又走回原的路线。

说是冥界的危机,书中却不太够表现感觉,我己在反省。所造结果,是因主线总是绕著确认一诚的生死他的复活打转,就远离在冥界各乱的巨怪兽。说头,吉蒙眷属有直接它战斗。怪兽的部分光是透电视确认就代完毕,所果有机,我迎击部队的观点写篇外传加补充。十二集与其说是冥界的危机,更像是吉蒙眷属的危机。

关故的各章节。

一章是由一、二集构的「赤龙帝觉醒」篇,二章是三~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New Life.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