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.5卷 只属于你的第一次 奥菲斯篇 Life.2 龙神和内裤!

我正在食广场吃着便饭,奥菲斯正狼吞苦咽的吃着面包圈呢。我一直观察着,明白,伙虽什吃,但最喜欢放进嘴的东西是点类的吧。

“吾喜欢面包圈、曲奇”

龙神有胖的概念,甜品一类的东西就随便吃了吧。不啊,龙神有饿肚子的概念吗?尽是谜团。

了,东西买的差不了。接……剩奥菲斯的内衣了!错,女的内衣!

——了,入手内裤吧!

我了女内衣卖场。

……不知怎的,感概无限啊。我己本是与此无缘的男人。您瞧啊,踏足女内衣卖场的男人不是有被选定的才行吗。

比女朋友的男朋友、娶老婆的丈夫、乃至最生女儿的父亲。

我算啥?……女朋友的屌丝?虽说,在陪人买东西的男孩子身贴切吗?

即便算!我终踏进禁断的领域了!奥菲斯简直算的是我进入内衣卖场的入场券了!

……卧槽卧槽,各异,的罩内裤不摆着呢吗……!从正统的白色内裤乃至透明的蕾丝有啊!

最值一提的数店的绚烂气氛了!内衣在亮堂堂的灯光闪闪光,单拿一陈列着商品的架子尽显奢华。

啊!那罩……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无限购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