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2.5卷 只属于你的第一次 奥菲斯篇 new life

百货商店的广播件几,不知何连校传了,有一段间我被冠“百货商店内引动的高中生夫妇及其庭”的称谓,了话题。

是一次误……说明商店的次广播着实玩啊!难情死了!

“一诚,你莉亚斯前辈的孩子一说是怎回?”

“你干了吗?一介高中生就搞奉子婚?不饶恕!”

有松田元滨两人磨叽完。

不,重的是奥菲斯买的挺的,内裤顺利穿了。

,莉亚斯特别高兴。虽生了不少情,有些不意思,既展示了平不太展现的一面,次购物圆满功了!

我办法从松田元滨的纠缠中跑了,不知不觉就了旧校舍附近。

倏仰望,奥菲斯正从二楼的窗户那眺望外面的风景。

那伙跑校了吗。偶尔借助魔方阵校呢。不目前止从旧校舍就是了。

我的目光那奥菲斯汇在了一。

“一诚,今是晴”

龙神望着无云的蓝,此说。

“……吾从,许的人类世界的空了。”

……伙的故乡,是在次元的夹缝,类似万花镜面的广阔空间。

“我说奥菲斯,的空你故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龙神和内裤!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