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一诚SOS Life.5 末日之战运动会!

情生在陪莱萨山闭关不久。

阿撒塞勒老师在放途中我拦,劈头就说:

「哟──一诚!你不活动活动筋骨啊!有很的活动喔──」

他的笑容很有问题……

太、太疑了……回顾的经验,他每次露笑容询问我,八是什的前兆。

「我才不。反正一定什吧?在等我,我先走一步──」

「等一,别嘛!是运动!参加运动吗?」

老师拉住我的手口。

「运、运动……是吗?」

我怀疑的眼神盯著老师,老师从怀拿选手登记表始说明:

「错,我的组织搞了一活动举办运动,所请你担任客座选手。」

组织──神子监视者(Grigori)是吧。他办运动?找我客座选手……是叫部龙吗?

「突、突说,我……」

「了,你不是说见见堕使的女吗?位爷……我边有很部很又很色的女生喔……?」

见我迟迟不肯答应,老师拿几张照片给我。

喔喔!照片是长了黑色羽翼的漂亮姊姊,姿势服装很胆!

「真、真的假的!、子该怎办……」

我接照片,目不转睛!哎呀──每一的身材很……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4 复活不了的不死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