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一诚SOS 后记

久不见。我次依是一本由头的短篇集吧。

就是,介绍各短篇吧!

〈特摄恶魔〉间关系──五集

赛拉芙露在冥界制「魔法☆利维」题材的故。同是在一诚变部龙前的故,让我在修改感觉相怀念。加斯帕主角的身分放异彩,在剧情相少见。现在回,阿加的神秘力量说不定在候就已经挥。

〈一诚SOS〉间关系──五集

故紧接在〈特摄恶魔〉。说是六集始前久。初是刊登在《D×D》封面的《DRAGON MAGAZINE》,是一篇值记念的短篇。本篇中有登场的魔物驾驭者安倍姊再次登场。次不有雪猩猩,连长脚鲔鱼名古屋土鸡现了。世界观依相乱七八糟。题外话,真正的人鱼曾在其他短篇现。果有机,希望收进短篇集。

〈恶魔生病〉间关系──七集

罗丝薇瑟终参战了!原本是的,但是头像变木场主的短篇……因是男生所无法登《D×D》封面的木场。既此,让他变女生不就有机封面了?初写短篇的契机就是的法。因是型男,变女生果是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xtra Life. 继任继任宗主大人的烦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