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进路辅导的魔法师 MaveRick wizard.

「你协的分级表了吗?听说梅菲斯托那臭老头那边在表一期的新生代恶魔分级,顿议论纷纷。」

「是啊,据说次的新生代恶魔是几十年最杰的一群。」

「光是串名单就比了。两魔王的妹妹、王继任宗主兼狮子王、公继任宗主、神子监视者新任副总督女、龙赤龙帝、圣魔剑、杜兰朵持有者、龙王弗利的宿主,光是列就觉怕。其他的眷属各是怪物。」

「难怪协的那些人一窝蜂提契约文件了。」

「……『祸团』的术士曾经说,跑找那些伙麻烦的干部被干掉了,他的组织陷入即将崩溃的危机──不你是动手吧?」

「是啊,『祸团』委托我了,算是顺便。他的术士似乎很闹一场。光是找菲尼克斯的人麻烦很无聊。」

「不知他有强。紫炎姊期待我的感喔。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今天依然是恶魔。目录+书签Life.2 深夜的主宰者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