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进路辅导的魔法师 Life.2 深夜的主宰者们

动脑固有必,但是必须锻炼身体。就是吉蒙眷属面的严苛现实。

在魔法师的书面审查恶魔的工余,我吉蒙队加伊莉娜换运动服,在吉蒙领的战斗领域持续进行训练。

我分两组,在广的领域修炼。我边有战士型的我、木场、洁诺薇亚、伊莉娜。

我今的模拟战斗手是木场,刚才打完一场。格拉墨及各魔剑,再搭配屠龙(dragon slayer)属的圣魔剑,木场化身非常棘手的手,光靠一般的禁手(balance breaker)铠甲已经快付不了他。不换鲜红色的铠甲是有办法。

……德莱格在抗曹操战,睡觉的间就变了。有候一整完全有反应。且目前无法使三叉升变(triaina)真「皇」。

阿撒塞勒老师表示:

「概是了救你掉太力量吧。利伟红的身体加奥菲斯的力量,在状态让你的体重生,不知消耗了少力。虽并未损减灵魂有失力量,是令他疲惫不堪吧。阵子他的睡眠间应该变长,尽别刺激他,让他安眠。」

据说是回。

……我的龙搭档了让我复活了太力量。德莱格处有体,剩灵魂的状态。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MaveRick wizard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