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进路辅导的魔法师 Wizard for Khaos Brigade.

「那些离群术士的最确认进行何?」

「问题。他像打算尽情玩乐。就是因,他才遭协放逐吧。」

「哈哈哈,我些置身恐怖组织的魔术师资格说什就是了──所队长真的打算那做吗?」

「现在的高层的意图就是,办法啊。」

「真是疯了。夏尔巴曹操虽不哪,但是次的头目真的很危险。」

「我做的哪次不危险了。今,无法回头了。」

「队长联络我一切准备就绪。再怎说是有那些人,我的组织我已经完蛋了,现在跟著他──反正我办法正常的生活。既此,我应该尽情玩乐。」

「每一方遇见瓦利他,算是缘分吧。」

「传说中龙吸引强者。既此──就让他别的龙共舞吧。」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深夜的主宰者们目录+书签Life.3 离群魔法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