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进路辅导的魔法师 Life.3 离群魔法师

吸血鬼访,了几。

莉雅丝预定在今深夜离日本。目的是罗马尼亚的深山。

从校回,我准备兵藤的健身房进行重量训练,等待莉雅丝整装完。有空闲少练习一。

莉雅丝的行李有女生帮忙准备,我一男生在那是碍。反正闲著是闲著,所就像跑做重训。

木场有一进行的联合练习,在吸血鬼谈就休息了。毕竟是状况,就连魔法师的书面审查不太够进行。

……我是怎,太忙了。除了些外,白,简直是行程满档。即使在的状况,是做点重训,免身体变迟钝。

话说我打算训练一使魔。在我身边飞飞的是有生命的魔法飞船──斯基德普拉特尼!

不久前我才帮它取了名字。呵呵呵,连我觉名字取很喔。

就在我打健身房──现黑歌勒菲已经在面了。

一坐在板,摊一本很艰深的厚重书籍。

「怎,你啦。」

我此说。

两伙在那,真的偶尔跑兵藤。擅乱我的冰箱,拿牛奶喝等等!

每次不是吓老妈,就是惹莉雅丝生气,总是搞一团乱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Wizard for Khaos Brigade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