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进路辅导的魔法师 Life.4 上吧,神秘学研究社&学生会!

傍晚──

我神秘研究社生的员聚集在旧校舍。有生的「主教」草了同盟的工人员换情报,在其他房间待命。

真罗副长向报告:

「接将始修复园的损伤。全校生已经离校。有关入侵园的那些人,已经由在此活动的三势力工人员负责,追踪他的向。」

长在真罗姊口:

「……阿撒塞勒老师留的控制生记忆的装置派场。遭魔法师袭击的段记忆,在生脑中已经被替换『疑人物进入校园,所校临停课』的内容。」

我的三百分身在校闹特闹的,那调整全校生记忆的装置啊。其实觉让生记那件实在不太,所堕使的独门机械改变记忆。

堕使拥有的技术,在一般人接触异、异类存在,消除他的记忆。就像他将有关野夕麻──雷娜蕾的从松田元滨的记忆中消除一。

是太常使那招,记忆造不良影响,所照理说在使有些限制条件比较。所次才将记忆改「疑人物入侵校园」的设定。

「关校遭破坏的记忆呢?」

洁诺薇亚询问长。

「我更改了生的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3 离群魔法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