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进路辅导的魔法师 Romania.

我──阿撒塞勒进入吸血鬼的领域。

罗马尼亚,我租车沿著崎岖的山路行驶。未经铺设的路面凹凹凸凸,车不就跳动。

雾十分浓密。不在进入,卡蜜拉派的吸血鬼主动接触我,给我图。

同车的莉雅丝他在途中车。我卡蜜拉派那边,莉雅丝木场则是弗拉迪。我先一移动他的目的,在卡蜜拉派谈完,我他合。希望情不麻烦需找一诚他……

了,我给的法夫纳,爱西亚不知处理怎了。尽管有奥菲斯中间人,但是我真龙王级的象缔结契约。那伙使役魔物──不,使役龙的才变越越强,值敬畏。

……雷诚、奥菲斯、法夫纳。怎觉一定是具备某生的力,抓住龙的。日本久就遇见一诚,或许是必吧。

──我向照镜,莉雅丝似乎在沉思什。

我坐在座的莉雅丝说:

「你是很担留在日本的男朋友吗?」

「……说不担是骗人的。他……不,爱著他的那些女孩他的攻势比我胆。」

「你的丈夫未惹许风波吧。」

「我早已有所觉悟。是既决定爱他,我就接受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New Life.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