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四卷 进路辅导的魔法师 后记

久不见。我在写边遇一连串件,先是感冒迟迟无法痊愈,导致喉咙炎痛苦不堪→肩膀力撞电车门导致锁骨裂→因带状疱疹被医生说不准工……啊啊,真是惨极点。

四章终正式始了!由是新的篇章,本十四集就是头的一本。次依是走有情色有热血的少年漫画风格。

因十二集的剧情展比较高潮迭,是集的前半就先描写的日常生活,同推展设定、世界观,半则是平常一始战斗。

四章将始描述魔法师吸血鬼的故。关魔法师吸血鬼在前的部分未曾详述,所在集进行正式的说明。

不一诚他在最的最遭受始料未及的袭击。次的敌势力似乎是很棘手。一再失统率者,次的「祸团」在无法抑制基层人员的失控状态步。新的统率者……登场。

次是吉蒙眷属的女员西迪眷属放异彩的故。的安排一方面是让一集什表现的神秘研究社挥,一方面是试著他西迪眷属组一支队伍。者偶尔试著苍那「国王」。

修炼中的莉雅丝猫在一集才有所表现。在集始研究必杀技,希望不久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Romania.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