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向阳处的黑暗骑士 Life.1 魔法少女莉雅☆真的吗?

「魔法少女莉雅!我亮晶晶魔法灭杀所有极恶怪人☆」

打扮魔法少女的红姊姊,在我眼前摆爱的姿势。

红姊姊──正是莉雅丝社长。

那名气质华丽高贵的公主,现在身穿魔法少女的COSPLAY服装,一头红绑双马尾,手拿著玩具魔法棒。

我人觉非常不错!但是客观说,社长扮魔法少女在年龄身高方面太了!就连身人的我了觉太勉强!

但是……尽管此!光是见社长扮装魔法少女,我就已经很满足了……!

已经高三的社长所穿爱的服装扮演魔法少女,其实是有理由的。

那是前一阵子的──

某假日。两难同现的人我。一位是驹王园生的苍那长,另外一位是──

「我演魔法少女咪露琪的电影☆」

一边说句话一边现在我面前的,是四魔王一──赛拉芙露•利维坦陛。

……一口就说让人有不祥预感的言,但是的确是很有利维坦陛的风格。

我带领两位兵藤楼的贵宾室,进一步询问详情──

「……魔、魔法少女的试镜吗……」

不知该做何反应的社长此说。利维坦陛力点头,转动手的魔法棒,朝著花板高高举:

「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Issei.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