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向阳处的黑暗骑士 Episode Issei.3

「呜哇────────!」

听朱乃姊诉说的,我──兵藤一诚流男儿泪!

莉雅丝朱乃姊间有那命中注定的邂逅!难怪两一直在一!莉雅丝所够安将给朱乃姊负责,己门远行够接受!两从那就生活在一,彼此信赖。

「呼噜呼噜……」

黑歌已经从我的腿移动旁边的座位,无聊睡著了……恶猫是怎……!明明是那感人的故!蕾维儿一边擦眼泪一边说:

「我记阿格帕人……」

听蕾维儿的话,朱乃姊点点头:

「是啊,瑟杰克斯陛组织魔力研究机构,招集阿格帕先生魔王领担任该机构的副首长。的晋升在转生恶魔中是一特例。」

喔喔,救了朱乃姊的阿格帕先生现在是研究机构的长官啊。他是在背协助我的那些人一吗?

话说果表现,转生恶魔有机官方机构的高层啊。

「……呜喵,我游泳喵……」

睡昏昏沉沉的黑歌站身,摇摇晃晃走池畔的跳台,胆服,全跳进温水游泳池!

我忍不住深受跳动的诱惑!话说那伙在服底什穿吗?

「猫的姊姊不在啦。那正。呼、呼。」

此说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朱与红目录+书签Life.3 圣☆小姐前往圣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