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向阳处的黑暗骑士 Episode Issei.4

──就是,教三人组似乎生的故。

……女生针「ERO游」逼问了我很,甚至演变一玩十八禁游戏的羞耻PLAY──!

我的癖一就被摊检视,真是凄惨……

「我听莉雅丝说,最近连洁诺薇亚伊莉娜一诚越越胆了,经常让爱西亚不知所措……不一诚本人很辛苦吧。」

长冷静口。就是说啊!你比赛就比赛,不我奖品吗?

有候洁诺薇亚伊莉娜的行动太强硬,我害很惨!基本两是战士,一旦认真我的身体撑不住!

「步太晚就是很辛苦啊……」

啊啊,蕾维儿的眼神变落寞!我的经纪人因腿被姊抢走,像有苦难言!等一摸的头!

长的眼镜一亮:

「在校请不做行。校内禁止情色。」

是的,我知!光是些校园偶像,就已经让其他生我不顺眼了!但是有部分木场迷很支持我件,更是让人不透!

洁诺薇亚拿一片放在桌的饼乾问:

「了,你在聊什?」

我告诉洁诺薇亚是有关魔法的话题,立刻让一脸严肃。

「……从待在梵蒂冈,我就不擅长付魔法师。」

说是,洁诺薇亚的战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3 圣☆小姐前往圣地目录+书签Life.4 一起去特训吧!~地狱篇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