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向阳处的黑暗骑士 Life.4 一起去特训吧!~地狱篇~

某放,在几社员的社办,朱乃姊拜托我一件。

「一诚,等一不陪我一方?」

「咦?啊,我今什,完全问题……不哪啊?」

平常总是「哎呀哎呀呵呵呵」挂在嘴边,脸永远带著写意微笑的姊姊──朱乃姊难表现害羞的忸怩模。

「……神子监视者的设施。我有点办……」

朱乃姊简短说明。仔细一,的手提著一纸袋。

……神子监视者的设施?神子监视者是堕使的组织,神秘研究社的指导老师──阿撒塞勒老师是那组织的总督。听说他调查的东西很,像是有关神器的研究,有观察神器持有者等等。

那组织的设施……?我是知冥界有他的总部,除此外在世界各(包括冥界)有他的设施。

朱乃姊那有什?老师有关?或者……浮现脑中的有两……但是无论何,朱乃姊办的「」应该手的纸袋有关吧。

「不行关系。不意思,突拜托你奇怪的……因候我依赖的就有莉雅丝,有一诚了……」

说我哪有办法拒绝!话说我本就不拒绝朱乃姊的请求!

我力拍了一脯,充满信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Issei.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