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向阳处的黑暗骑士 Episode Issei.5

──就是,我回那遇见的神子监视者干部。

……嗯,巴拉基勒太不像话了!刚听完朱乃姊莉雅丝的邂逅故原本很感动的,现在虐待狂被虐狂的亲子流,全部毁了!

罗丝薇瑟继续讲述的反魔法理论,苍那长则是在一旁优雅喝茶口:

「力量突破魔法,在某些情况是有效手段,概就是回吧。果拥有超凡的力量,就不在此限。像塞拉欧格•巴力就空手挡住魔法。一诚是吧?」

我……应该朝神龙爆击炮一口气轰飞整群敌人的方向思考吧。

果有木场在场,由我负责协助他驱逐敌人不赖。

至塞拉欧格……他的力量速度超乎常轨,穿狮子外衣更是非同。老实说,我什信够再次打倒雷古鲁斯合体的塞拉欧格。他就是强程度。

曹操是。我认提升极限的力量、技巧说是最怕的手。

「是、是啊,够空手挡魔法是因塞拉欧格是塞拉欧格……他或许阿玛洛斯处很吧。」

我搔搔脸颊回答。他肯定很合。

「姊姊!找你了!」

喔喔,是猫的声音。仔细一,猫加斯帕不知何池畔,跟在黑歌身边。

「喵──是白音加。你不游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4 一起去特训吧!~地狱篇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