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向阳处的黑暗骑士 Life.5 狼之纹章

我是噬神狼,名叫芬尔。

现在的我陷入稍嫌棘手的状态。

造状态的原因,是袭击我的敌人在战斗始不久便封印两名同伴。

「哈哈哈!窝囊的孙悟空啊!是吧,兄弟?」

「嘻嘻嘻!错错!一钓另外一呢,兄弟!」

身穿古代中国武将甲冑的两人型妖怪──令我不悦的笑声。

受他的袭击,两的同伴被抓。真是令我叹无奈。

「我该怎办呢,芬尔?」

盟友勒菲姐有点困惑。

什情变?

就回稍早前始说明。

我的行动一,是了强者战,或是挑战未知、尚未解的现象。

我中国一处偏僻的山中。

飘著雾气、遍石柱的溪谷风景,酝酿独特的气氛,感觉即使有仙人住在面不足奇。此绝景是国的特色。

且我次追寻的东西,就在片景色中。

「唉──是山喵。雾又浓。吶──吶──不坐猴的斤斗云『咻──』一飞吗──?」

表示不满的女人──名叫黑歌,是一猫又。一头黑,身穿黑色服。

精通魔力、仙术、妖术等等,在术法方面相擅长,力颇强。转生恶魔杀害主人,因此始逃亡,流浪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Azazel.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