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向阳处的黑暗骑士 Episode Azazel.2

我,阿撒塞勒总是在,德莱格阿尔比恩他在现世的宿主应该算是不幸。他八有料己被称「部龙」「龙皇」吧。

「总有一,我兵藤一诚分胜负。真希望在那前,阿尔比恩习惯赤龙帝那边的状况。」

瓦利说很困难的求……

『……难矣。』

……求困难让阿尔比恩的语气变了。

一旁的猴笑不停:

「有什关系,不是很有趣吗?部龙与屁股龙的巅峰决战!吶,阿撒塞勒老,你瓦利加进那部特摄『部龙』面嘛。」

「喔,我已经在讨论件了。」

听我回答──阿尔比恩一阵慌乱:

『唔!……子我不笑德莱格……不,我从不曾因件笑红色的……!我懂了,所谓的同志就是回吧!,次再遇见德莱格,我他谈谈痛苦……!』

阿尔比恩像有了什戏剧的转变,领悟某理。

二龙该不因达共识吧……喂喂,龙间的争执难不此止?理由是一诚……

瓦利完全感受不己的搭档的辛劳,是无所畏惧笑:

「邪龙啊……有意思。说不定遇见前找的克隆•库瓦赫吧。似乎真的玩很。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5 狼之纹章目录+书签Episode Yuto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