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向阳处的黑暗骑士 Life.6 向阳处献给你

──我活。

在森林的积雪中,我静静等待结局降临。

教了进行一项计画,集合一群孩实验象。了人工方式制造够使圣剑王者剑的人,教找了一群像我一无依无靠,却拥有特殊力的孩。

每接受实验。尽管每很痛苦,但是教的人一直灌输我一观念,说我总有一被神选的特别人物,所我同志完全有恐惧。

有一,的常态突被打破。

他始处置我。

他将我聚集一方,施放毒气──我的手始麻痹,脚变无法动弹,全身像是所有神经被撕碎一般感剧痛。

眼泪、血,各体涌体外,苦痛逐渐占据全身。

意识逐渐变模糊──慢慢步入死亡。

许同志在我眼前痛苦挣扎死。

一始我无法理解生什。甚至是实验。

我同崇敬神,应该将我变某特别人物的研究员我施暴,的我根本无法像──

死了一人,死了两人,同志一一死。眼著就轮己,我终理解。

啊,我被杀了。

终轮我,我其他同志一被聚集房间中央。身穿防护衣的研究员著颤抖的我喷洒毒气。

停止呼吸有极限。我立刻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Yuto.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