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向阳处的黑暗骑士 Episode Yuto.2

窗外的雪景依旧,但是我──木场佑斗主人莉雅丝•吉蒙聊著怀念的,聊相。

「猫一直不太够适应你呢。」

社长苦笑口。

错,在我回那间公寓,猫一是无法我放防备。不我给的一印像那糟,是办法的。

但是我一著有兄妹的生活。直现在,猫在我中依是爱妹妹。

莉雅丝社长朱乃姊不但是姊,我言姊姊什两。

社长嘟著嘴巴说:

「我现在是找适的机,佑斗叫我一声『莉雅丝姊姊』喔。」

我叫实在不敢,且一诚同非常非常意不……

是社长是主人的同,我一直是姊姊。

我很尊敬师父,他是我「骑士」的理典范。

突有人敲门。我应声,走进的──

是弗拉迪的吸血鬼,面容加斯帕有点像的青年。概是他的纯血哥哥吧。

他我叫客室,是直接……见应该了。

「突像两位面,真是感非常抱歉。莉雅丝•吉蒙姐,请恕我冒昧请教几件。」

「的……你是弗拉迪的人?」

青年点了点头。

突前的是青年不是前往采佩什城的现任宗主,态必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6 向阳处献给你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