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五卷 向阳处的黑暗骑士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石踏。

次我试著挑战量新稿同夹杂《DRAGON MAGAZINE》连载短篇的方式呈现。品结构说算是相困难。毕竟连接短篇与短篇间的那些故既不是短篇不算是长篇,整理架构吃了不少苦头。

那始解说各话。

〈魔法少女莉雅☆真的吗?〉──间点:八~九集

正是某魔法少女流行的期,所试著写了篇。不在《D×D》边是魔王少女就是了……

话说回,咪露赛拉芙露阿撒塞勒在短篇中是非常的角色呢。

〈朱与红〉──间点:一集始前

一篇新稿。我前就一直很写莉雅丝朱乃的邂逅,所次试著实现的法。是我在一集的记中提的「先写的东西」一。故虽有点郁……但因此,一诚的温柔才拯救朱乃。

阿格帕是历史的人物,生前莉雅丝爸爸很合,便他的眷属。

〈圣☆姐前往圣〉──间点:七~八集

次的短篇集有收录的教三人组故。由有许读者反应,次特别找回加收录。故是有关的日常。

果读者有其他的短篇,欢迎寄信FANTASIA编辑部!

〈一特训吧!~狱篇~〉──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Yuto.2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