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课外教学的昼行者 Life.1 神秘学研究社,前往罗马尼亚!

我神秘研究社、苍那长、真罗副长、界阵营的人员(葛莉赛达修女、鬼牌•杜利欧)在兵藤楼的贵宾室齐聚一堂。

前往罗马尼亚──卡蜜拉阵营根据的阿撒塞勒老师,启了直达的通讯热线。

见魔法阵中投影老师的立体影像,我立刻询问状况,吓了一跳。

「──莉雅丝他了?」

听我惊声说,老师点了点头。

『错,采佩什阵营似乎产生了什重的变化。采佩什、卡蜜拉双方领的界线一陷入混乱状态。我,那边应该是生了武装政变。莉雅丝木场很有被卷进他的纷争中,应该是遭拘禁了。我边办法连络莉雅丝,你那边概一吧?』

『…………』

面突其的报告,让现场的屏息凝气。朱乃姊画了一型魔法阵试图联络莉雅丝……但完全有反应。

「武装政变……」

猫此言语。

……居是武装政变。且偏偏生在莉雅丝木场那边的候!

「…………啊呜呜,怎、怎……」

阿加在一旁是一脸僵硬。

伙言,现在是故乡生了,他的内必不平静。更何况,他才刚定决,总有一救他的恩人。

老师继续报告:

『据卡蜜拉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