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课外教学的昼行者 Life.3 伴日而行

我在客房张设临结界,并在结界中进行密谈。

既已经那明目张胆展魔法阵了,见座城堡的内部外部已经进入备战状态了吧。就是说,武装政变派的人是攻击间客房不奇怪。

「不,卡蜜拉派串连的政府阵营员应该从外面进攻,所他的主人员应该分配那边才。原则是保持警戒就是了。」

老师说。

的确就像老师说的那,完全感觉不士兵边的气息。

不外面已经始响爆炸声士兵的吶喊……见战斗已经始了。

老师从怀中取一张构造图,并在板摊。是城堡的平面图。

「是我暗偷的平面图。你边,城堡的深处有广的空间。虽很深,不主分四层。据说,采佩什派进行吸血鬼有关的主仪式,是在最深处──最层的祭仪场。既那魔法阵是城堡中展,见他八是在最层进行取圣杯的仪式。」

「,『祸团』在吧。」

洁诺薇亚说,老师点头认同。

「参与武装政变的高官他身边的近卫队,现在应该在吧。,我的是。」

木场在平面图做了记号。

「两,我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暗夜之血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