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课外教学的昼行者 Gaspar Balor.

李泽维姆等人已经离,变邪龙的吸血鬼的袭击危机已经解除的采佩什城镇──

加斯帕的黑暗已经散……街景却完全变了。

路、建筑物,一切的一切遭破坏殆尽,完全不见昔日风貌。

采佩什卡蜜拉双方活著的特工正致力引导居民避难。在东门外的避难所,爱西亚中的救护组正在专治疗受伤的居民。

我陪著恢复原形的加斯帕回城堡……城堡在量产型邪龙的攻击,变了一堆断垣残壁。

无意间,我见一女生瘫坐在──是爱尔梅希尔德。

「……怎……有叛徒……变了邪龙……袭击祖国……?……那,我又底该怎办……」

茫若失此喃喃说著。

……概是那扶著的女特工,将卡蜜拉的城镇遭邪龙袭击的消息告诉了吧。根据老师刚才的说法,是界的神圣使者(brave saint)硬闯进,击退了邪龙。

听说城镇遭破坏的程度比边严重。老师认,采佩什卡蜜拉需相长的间才够完重建。

卡蜜拉阵营有人因败给了圣杯的诱惑背叛,最变量产邪龙,攻击城镇。

马流士所提早进行取圣杯的仪式,是因有卡蜜拉阵营的行动情报泄漏给他了吧。那特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4 启明之星之子(李泽维姆•李华恩•路西法)目录+书签Life.D×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