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课外教学的昼行者 Life.D×D

在恐怖攻击造采佩什派与卡蜜拉派的城镇受毁灭的重创,了五。

我回日本,等著各神话势力做何反应。李泽维姆的现、思,让冥界、界、其他神话的神祉陷入了严重的混乱。

那是的了。他不但利邪龙,世界带混乱,更打算让传说中的魔兽666苏醒,甚至宣称己的终极目标是攻击异世界。

各神话体系的主神,将次状况认定有史最高等级的危机。

缔结议的势力间,似乎决定进行协商,针李泽维姆•李华恩•路西法──针「邪恶树」订定抗计画。

各神话体系言,正在逐渐展史一次、跨越宗教及思的国际问题──

在那,李泽维姆等人尚未行动,但各势力、各主据点仍维持著警戒状态。

深夜,一群人在驹王园集合。

除了神秘研究社的员、生的员、阿撒塞勒老师、葛利赛达修女与鬼牌•杜利欧、刃狗•几濑鸢雄外,有塞拉欧格、丝格维拉•阿加雷斯,就连一代孙悟空瓦利队齐聚一堂。

惊人的员啊。连瓦利他一代孙悟空爷爷,感觉就像是特找了各势力的知名尖兵在集合似的。

在所有人齐,莉雅丝问了:

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Gaspar Balor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