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六卷 课外教学的昼行者 后记

久不见。我是石踏。《恶魔高校D×D》已经十六集了。

•关加斯帕。

十六集的故是「加斯帕返乡记」。随著故的进展,加斯帕慢慢长至今。一始的候相比,他在精神方面有了很的变化。不,次则是连外型变相夸张就是了……

从变异棋子(mutation piece)设定已经暗示了他的资质相夸张,但像是有点强头了啊,阿加……

状态,我称黑暗加斯帕,或是加斯帕•巴罗尔。

停止力已经达非常弊的等级,驱使的黑暗够笼罩住整城镇,制造神秘的生物,黑暗加斯帕本身的体相色,是难付的怪物。

不,最怕的应该是莉雅丝撞见人才的运气吧。收集眷属的才说是足匹敌的哥哥,或者说是签运已经有魔王等级了吧。

•关德莱格与阿尔比恩。

──二龙理解彼此了!就像,德莱格阿尔比恩在罹患病,终体彼此的存在有难贵,是一集的一重点。

回真是一段漫长的路程。一始,德莱格笑一诚部的热情。慢慢的,一诚的部力量始让他招架不住,最了病。但是,次他怀有同烦恼的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True Longinus.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