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教师研习的女武神 Life.3 恶意所指

在奥罗斯园迎接了二。

昨晚我直接在男生宿舍准备的房间就寝。或许是设备准备齐全的关系吧,房间有一张双层床,不果是睡觉的话,并不构任何问题。

在男生宿舍夜的有神秘研究社、生的男生,有男工人员。男生的人数比女生少,房间分配基本是两人一间。抽签决定的结果,正是木场阿加、匙路卡尔,剩我是一人。一人睡一间房!我原本此感,但房间有床铺,除了睡觉外别的情做。

是,我就在房间一人就寝……,一早,我却感觉左右两边有沉甸甸的重量。

我转头了──右边是蕾维儿!左边是爱西亚!两名金少女我一排排睡!、张双层床又,且我睡的是铺,什变状况!深夜中是生了什?不,我完全有现异状啊!

「呼噜……」

蕾维儿依在梦乡中……我的手被抱枕,像睡很甜。

……右臂有著部腿的柔软触感!居脚放我身了是怎!且最值感恩的是,身的睡衣是男衬衫一件!件衬衫是我穿不的旧衣服。前,蕾维儿曾经问我──

「一诚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2 冥界的学校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