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教师研习的女武神 Life.4 新生代恶魔

塞拉欧格正与格伦戴尔峙。

格伦戴尔笑张狂。不,他是喜形色兴奋了。

『呼哈哈哈哈!我听说有像蠢蛋一使拳的巴力王,就是你啊?』

「邪龙格伦戴尔,我知你的传闻。听说你是连死享乐的恶鬼。」

『呼哈哈哈哈!恶魔的王叫我恶鬼呢!但那情根本不重,重的是你有有办法跟我打!』

面浑身散邪恶气焰的格伦戴尔,塞拉欧格说了一句:

「──那你打一拳就知了。」

邪龙巨的拳头朝塞拉欧格打!且是正面拳!塞拉欧格故意不闪躲,接了!笼罩在斗气中的体已经超越了强韧的境界,拥有钢铁般的防御力,完全承受住了格伦戴尔的攻击!

接著换塞拉欧格招反击!

「哼!」

塞拉欧格一跳跃,充满斗气的拳头往格伦戴尔的脸招呼!打击造的冲击声及余波,剧烈震荡了空气。

格伦戴尔的嘴角渗蓝色的血,同满欢喜笑了。

『喔喔♪……真的假的。居有恶魔凭血躯施展体术……!回击我一拳……!』

浑身颤抖的格伦戴尔拉冬吼:

『──拉冬!伙给我解决。错,一定给我。伙是恶整最有价值的臭恶魔了!不给我的话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3 恶意所指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