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教师研习的女武神 New Life.

奥罗斯始进行战斗的善。

镇……处是邪龙留的痕迹。校周边更是惨不忍睹,附近已经有一间房舍、有一块田是完整的了。

园本身是……概是因欧几的那击爆炸吧,校舍已经半毁了……一直了最关头,是著了他的啊。不,有全毁就已经算是不幸中的幸了吧。

冥界的士兵赶,正在园镇进行调查清运瓦砾的工。我边已经了三,但听说外面了三分钟左右。他真的内外的间比例弄一等一分钟了啊……

恐怖分子的主谋一──欧几,刚才已经被传送魔王领了。那伙一直最挂著惹人厌的笑容……算了,剩的就给瑟杰克斯陛吧。

圣十字架的魔女──华波加,在那像就立刻阿日•达哈卡及剩的量产型邪龙,一利转移型魔法阵撤退了……圣遗物的使者恶魔言是强敌,必须认真拟定今的策才行……

体力耗损特别严重的匙塞拉欧格,有我一战斗的那些爸爸,先由爱西亚治了他的外伤,医疗组便带著他转移医院了。听说有生命危险,是住院一段间。

……匙、塞拉欧格、朋友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4 新生代恶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