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七卷 教师研习的女武神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石踏!终十七集了!次的故,舞台是冥界的校!本集中,回收了一些前曾经现的设定,各位记少呢?次回收的设定主是十集中。

了,接照例进入每次有的解说部分!

•罗丝薇瑟的故

次终被放在聚光灯,提了的及隐藏的才。由本集是罗丝薇瑟主,所我绞尽脑汁在何增进一诚的感情。在百思不其解际,我责任编辑讨论的结果,的是「虽已经喜欢一诚了,却保持著一定的距离他接触」的定位。身年长组,但是反应莉雅丝及朱乃一的话,行动就变一了。今,维持己的风格,在其他员不见的方一诚保持接触吧。在某意义,的法比较具有战略呢……

话说回,D×D的女角被掳走的机率真是高啊。反说,其实被掳走才是女角的条件?

•一诚的超必杀技──神灭碎击炮

终解禁的必杀技。招原本有霸龙型态才够使,但因一诚一直朝不同一般赤龙帝的方面进化,致招终觉醒了。足称凶恶的威力傲视群雄,甚至有环境造影响,所够使的场面应该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mperor.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