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圣诞节的搞笑天使 Life.0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lyglay1991

录入:zbszsr

修图:kaaala

你所在的乐园,是建立在许牺牲的世界。

------

『关公主,我救你了。』

『……部龙,我一直相信你我。』

幽暗的室内——设置了型的银幕,正播映着特摄品的影片。其实,是我的房间。我的房间备有投影机,按钮就展银幕,将影片投在面……一高中生说,的设备是太高级了点,但莉雅丝在改建兵藤的候表示「姑且装一」,就变现在了。位一楼的训练室有庭剧院设备,不今……是了营造一气氛,才在我的房间,关了灯欣赏影片。

我正在观的品,是「龙帝部龙」。制片公司在刚完最新集数,就在播映前先送拥有版权的吉蒙。影片送我边,偶尔就像收。

至我是谁一……

「……在影片中你救我呢。」

我紧紧贴着,亲密坐在一的莉雅丝说。

错,我现在莉雅丝在一,有我两人,一同收「部龙」。

从「邪恶树」始攻击我,人的间真的变很少,我莉雅丝间的流,剩生活的最基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Life.1 在圣诞节还是要恶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