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圣诞节的搞笑天使 Life.1 在圣诞节还是要恶魔!

二期结业典礼——

在体育馆举行的结业致词结束了,我回教室。在班导师回前,我跟松田、元滨,有女生四人组(爱西亚、洁诺薇亚、伊莉娜、桐生)聚在一闲聊。

「所说,年底年初段间,一诚是很忙啊。」

松田边叹气边说,我一味歉。

「抱歉啦。因是有社团活动类的,实在空不。且我针新的干部阵容讨论呢。果不趁现在先讨论一番,新的一年像马就许麻烦。你说,吧?」

我将话题转给教三人组,并且使了眼色,附我的说词。

爱西亚像察觉我的意图,接着说了:

「、啊。、就由我二年级的人中经营社团了,且伊莉娜同正式入社呢。」

错,正爱西亚所言,伊莉娜即将正式加入神秘研究社了。伊莉娜前一直试图立一救助生活动宗旨的独特社团,但头是因找不社员罢。再加神秘研究社有两位毕业生离,所决定加入我。

且是洁诺薇亚在生选举中选的话,离吧……不,否选是端今的竞选活动定就是。

「两位姊就离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0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