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圣诞节的搞笑天使 Life.2 禁忌之事

了远门却在那城镇遭袭击的我,带着负伤的伊莉娜的爸爸,透魔法阵一口气跳跃位驹王町的,教阵营所属的医疗设施。

伊莉娜的爸爸立刻被送做身体检查。外伤本身已经藉由爱西亚的力治了——但是,问题在受伤的候侵入体内的邪龙毒。

「D×D」的相关人员聚集在医疗设施中。

伊莉娜……则是低着头坐在走廊的椅子。子不是因遭袭击所受的冲击已,保护己的父亲,让伊莉娜的内受严重创伤。

「……我保护爸爸……变使,爸爸我感高兴,但是我却办法……保护爸爸……」

「伊莉娜同……」

爱西亚坐在伊莉娜身边陪伴着。

洁诺薇亚……反有靠近伊莉娜。

「面现在的伊莉娜,我应该厉声斥责吧。但一定让现在的非常难受,既此,现在是让爱西亚陪着比较。」

说着——是决定给爱西亚了。洁诺薇亚伊莉娜间,有着属的独特情感。认现在并不适合,所故意置不理。我觉就是洁诺薇亚己表现体贴的方式吧。

……竟瞄准离驹王町的候动袭击啊。真是的,真难预测那些伙从哪攻……!

我聚集在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1 在圣诞节还是要恶魔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