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圣诞节的搞笑天使 Fake Hero.

一诚同、爱西亚同、洁诺薇亚,及伊莉娜同他前往门那边,我——木场佑斗同伴始打倒邪龙军。留在的有莉雅丝社长、朱乃姊、猫、加斯帕、罗丝薇瑟姐、我,有圣枪的持有者——曹操。

曹操与拉冬峙。他轻轻挥了一圣枪,朝拉冬神圣波动!是毫无防备正面中了圣枪的一击,就连级恶魔无法全身退。圣枪的波动在即将命中拉冬的身体际,像是被某东西挡住了似的逐渐消失。一似障壁的东西笼罩着拉冬的身体。我,那应该是它保护己的防御障壁吧。尽管是轻轻一挥,但既够轻易挡圣枪的攻击,见那障壁并不简单。

拉冬愉快的笑声说:

『够遇见圣枪的持有者啊……在现世复活俊,我就一直目睹生前听传闻的传说物呢。』

曹操耸了耸肩说:

「啊,那敢情——你死二次的候,就有很不错的饯别礼了,真棒。」

男人是一伶牙俐嘴。闻言,拉冬扬嘴角,露诡异的笑。

『……那,我让你点有趣的东西吧。』

说着,拉冬的脚冒魔法阵!那是龙门!它召唤新的龙吗?接着,龙门深绿色的黯淡光芒!罗丝薇瑟姐了在一旁喊: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3 D×D在天界一样出击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