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圣诞节的搞笑天使 Next Life.

邪恶树连同阿格雷亚斯一撤界,我在四稍休息。有伊莉娜的爸爸立刻被紧急送往五的医疗设施。真希望他尽快完解毒疗程……

邪龙军阿格雷亚斯一消失了……界方面的损害似乎不,但幸「系统」有造什影响。

米迦勒先生向曹操谢:

「感谢帝势人派你救援。」

「我己够进入界呢——再怎说我是带罪身。且,次我所,其实是黑帝斯人提供的情报。」

他的报告让吃了一惊……黑帝斯提供的情报?是,次告诉邪恶树通往界的门的,不就是那骷髅神吗?

「……黑帝斯就扯平了吗?或者,祂是双方妨碍,并此乐?」

莉雅丝此言语。

米迦勒先生有,曹操说:

「再怎说你是圣枪选的人。有敌意,我不你无礼。」

「呵呵呵,但圣枪是刺杀耶稣的武器呢。使长人真是宽啊。」

曹操转身说:

「那我就先走啦。」

见状,我立刻叫住了准备离的那伙。

「等、等一!」

因我有件确认。

「……你是敌人吗?是『祸团』吗?」

曹操抬头望着空说:

「……至少,我已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Life.4 燃烧吧,圣剑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