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圣诞节的搞笑天使 Christmas.

「「「「「「「「「「「「「「「圣诞快乐!」」」」」」」」」」」」」」」

我神秘研究社员加生员,及其他参加企划的人举杯喊。就连黑歌勒菲在。

界的那场动,我顺利迎接了圣诞节,完礼物了。

我始享受稍微迟了一些的圣诞派。

在界的那场战斗,我回一,累瘫在休息处了。爱西亚动的员了救治受伤的使,一直努力最一刻。因界门启了,人类世界的增援赶了。

……展现毅力的法夫纳,在爱西亚帮它治疗伤势陷入了沉睡……据说,它暂无法恢复意识。不,它并有死,所总有一醒。爱西亚知件安了。次,我在它身见识龙族的执着。了保护爱西亚,它总是抱持着不惜一死的决在战斗……谁叫它口闭口是内裤,害我它是奇怪的伙,但不管怎说,它终究是值尊敬的龙王一。

至伊莉娜的爸爸,了观察解毒的病况,行动不太勉强,所最将礼物的工给女儿负责了。伊莉娜连同父亲的份,比别人付两倍、三倍的努力,真是模范女儿。

有我共聚的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Next Life.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