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圣诞节的搞笑天使 Boss x Boss.

『阿撒塞勒,我热线联络你所无他。关阿格雷亚斯所隐藏的秘密,我觉是告诉你比较。』

『……问题比原本的严重是吧,瑟杰克斯?』

『阿格雷亚斯内部有列最高机密的遗迹——够产生在制造「恶魔棋子」不或缺的结晶体。阿格雷斯被抢走,目前已经无法新的「恶魔棋子」了。现在,未使的库存棋子剩不一千组已。』

『……就是说,够转生恶魔的数量不不受限就是了。,情真的越越严重了。就表示,同材料制造的「神圣使者」卡片,目前界的库存制了啊……即使确立了转生系统,欠缺制造的材料有意义……使就算了,他的转生制度才刚立,即使废止了够因应。问题是——』

『你说的错。「恶魔棋子」的系统,在目前冥界的生活、文化、价值观中,已经根深蒂固,且相重。是了——』

『……恶魔世界将从根基始动摇吧……但我不觉「邪恶树」的目的有。』

『阿格雷亚斯够产生转生所需的结晶体,再加圣杯邪龙——……他凑的手牌越越危险了。让666复活,及进攻异世界啊……』

『……教那边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ristmas.目录+书签Ashes to ashes,Dust to dus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