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圣诞节的搞笑天使 Ashes to ashes,Dust to dust.

「莱萨哥哥真是的,亮呢,有什吗?难我才刚享受圣诞派恶魔说非常贵重的经验已呢。」

『恶魔参加什教的仪式啊!再,你办法高贵的级恶魔淑女喔!最近就连定期联络疏忽了,害我向赤龙帝那子打听你的近况,太奇怪了吧!』

「啦,哥哥一诚先生的感情真是太了——所呢,是跟我说什?」

『喔,了。其实是的,听了包准你吓一跳!我的排名游戏复战已经敲定啦!』

「太了!恭喜哥哥。哥哥变蹲的候,我原本很担哥哥的未呢。」

『那壶不提那壶啊!算、算了。复战的手,是连你吃一惊的人物喔。』

「——是哪位呢?」

『就是那位冠军!皇帝彼列就是我复战的手啊!』

「真是太厉害了!的确乎我的预料啊!」

『吧?是无的光荣!从输给赤龙帝那子,我己的运气全跑光了呢。冠军是干载难逢的机!或许我赢不了,但让观众营运方面一场精采的比赛,我新的一步增添助力!』

「呵呵呵,那我帮哥哥加油了。」

『不,你是功吧。听说莉雅丝快毕业了不是吗?厩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oss x Boss.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