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八卷 圣诞节的搞笑天使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石踏。D×D终十八集,伊莉娜篇了!

次主是青梅竹马。我觉次应该是让伊莉娜抢了一很的位置才。圣剑奥特克雷尔!身手持杜兰朵的洁诺薇亚的搭档,是最棒的武器,请继续期待今的表现。

·一诚撂倒李泽维姆的力!

德莱格生前拥有的力一,「穿透」回了。透力,他够直接将力量传达手身。熟练,够无视结界、障壁,直接将力量传进内部。不现在力才刚显现,传导纯力量已。目前说,是够殴打李泽维姆的特。但毕竟是付李泽维姆,有就很不错了。尽管是其不备,但李泽维姆吓停手任人打了呢。

·爱西亚是新社长!有法夫纳的「逆鳞」!

爱匹亚耐秘研究社的新社长了。变新社长件,很久前我就告诉相关人士,次终实现了。者本身无法像一诚变社长或副社长的模。反说,了爱的社长四处奔走的模,反倒比较容易理解,既此,社长是由爱西亚最适合。爱西亚担任新社长,光是就不知情变何,让人越越兴奋了。情就是,请新社长加油吧。身驭龙者的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Ashes to ashes,Dust to dust.目录+书签插图